【齐司礼x你】八月十五自己当礼物送给齐司礼

ooc致歉!


    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,也是齐司礼的生日。公司放中秋假,于是你打算去给齐司礼过生日,顺便把你自己当作生日礼物和中秋礼物送给他。


    临近午饭你就来到了齐司礼家门前深吸一口气敲了门,过了一会齐司礼才来开门。


    “齐司礼!八月十五快乐!”


    “笨鸟,我说过这天没什么好庆祝的,进来吧。”


    因为礼物是你,“礼物”的包装绳也装在了你的包里,你几乎是空手上门。


    “怎么没什么好庆祝的啦,我还给你带了礼物诶!”你跟在他屁股后面叽叽喳喳个不停。


    “礼物?两手空空,难道你是想说礼物就是你自己吗?”他转过头来嘴角还带着一丝轻蔑(?)的笑。


    你心想这狐狸为什么这么聪明,一下就猜中了你的心思!不过你还是嘴硬说只是礼物比较小装在包里了而已,等晚上再给他。他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
    “想吃点什么,我出去买。”


    “我也要去我也要去!我要吃红烧肉!嗯…还有糖醋排骨!”


    “不必了,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就行了,省的你去超市又要叽叽喳喳的嚷着要买零食。”


    你瘪着嘴闹着就要去,他拿你没办法叹口气妥协了。


    超市里到处都是人,月饼也在货架上随处可见,不过你还是心心念念着你的心爱小虾片,拉着齐司礼去买。
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嘛,齐司礼,齐总监,你就答应我吧,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!”你苍蝇搓手企图让他心软。


    “我记得你上一个一生一次的请求就在前天,笨鸟的寿命这么短吗?”齐司礼又露出了轻蔑的笑。


    “哼,你不给我买我自己买!齐司礼小气鬼!”


    齐司礼露出了无奈的神色,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下不为例。”


    “好耶!齐司礼万岁!”你举起虾片开心的像齐司礼欢呼。


    回到齐司礼家后,他在灶台前面炒菜,你就在灶台旁边看着他,你看着眼前这个看上去就像不食烟火的神仙的人,突然有一股想抱上去的冲动,可是毕竟你们的身份摆在那,他还不是你的男朋友,这么突然抱上去不太好。


    “在发什么呆?炒的差不多了,来尝尝味道。”齐司礼清冷的声音将你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    你赶忙夹起一筷子塞到嘴里,可毕竟是刚出锅的,你也没有无情铁嘴,可是又不忍心把它吐出来,你长大了嘴吸着气想把那块烫嘴的红烧肉吹凉一点。


    “烫烫烫!烫死我啦!”你委屈的向齐司礼告状。


    他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,“知道烫还吃那么快,笨鸟。”


    你吃着嘴里的红烧肉,看着眼前人。怎么办…好像等不到晚上了,要不现在就…?你想着想着就红了脸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吃个饭也能噎着?”


    齐司礼看你脸红,以为你是噎到了,刀子嘴豆腐心的关心你。
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脸红,你看错了!”你听到他说这话,刚好你也吃饱了,赶紧心虚的跑开,“我吃饱了,你慢慢吃!”


    你走后齐司礼发出了一声轻笑,“还真是只笨鸟。”


    饭后,你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他就在旁边浇浇花养养草,也不知过了多久,直到窗外的天空染上了一抹红你才意识的已经快要到晚饭时间了。


    你看了看你的包,又想了想觉得这件事实在是太羞耻,在想象中这件事是非常容易的,说不定你还可以把那只臭狐狸撩的脸红心跳。


    可是现在,脸红心跳的却成了你自己。


    你心虚的跟齐司礼一起吃完了晚饭,在饭桌上你就拉住了齐司礼。


    “齐司礼…你还记得我要给你的礼物吗?”你扭扭捏捏的出声,而且还越说越小声。


    “嗯,记得。”


    “那个…就是……”


    齐司礼看着你不说话,倒要看看你能变出个什么花样来。


    “把你房间的浴室借我用下!”你红着脸向厨房外跑,并迅速的拿起了包往齐司礼房间里跑去,留下齐司礼一人在餐桌前凌乱,不过这时他好像也意识到他好像猜对了,八月十五的礼物,就是你这只笨鸟…他的耳朵不自觉的红了。


    你靠着浴室的门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想要缓解刚刚因为太过害羞带来的窒息感。接下来的换衣服操作你也是红着脸做完的。(至于衣服是什么样的…)


    你小声的问齐司礼在不在外面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你悄咪咪的打开门缝,却看到一只红了耳朵的娇娇狐狸。


    你倒吸一口凉气,“你怎么在外面!!”


    “咳…这是我家,我不在这在哪?”他红着脸嘴硬。


    你还是怕这样会有点唐突,打算先问问他的感觉。


    “齐司礼,如果我说礼物是我…你会收吗?”


     ……没有回答


    你愣了愣,想要掩盖住失望,没想到说出来的话却带上了哭腔,“我知道了…”


    他听你委屈的腔调,立马慌了神。


    “笨鸟…我不是这意思。”


    “…会。”


    “本来是想我来说的,没想到被某只笨鸟抢先一步了。”


    门外的人已经冒出了狐狸耳朵,脸也红了。


    你听到他这话,吸了吸鼻子,“真的?”


   “真的,快出来吧笨鸟。”


    你不好意思的打开了浴室的门,他看见你的穿着,马上别开了脸。


    “笨鸟…”
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”


    他别扭的转过头来看着你,将你的碎发别到耳后,有些生硬的吻了上来,并且反手锁了门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,你感觉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,耳边传来了他沙哑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谢谢你,笨鸟。”


    好不容易得到一点新鲜空气的你又被这只大狐狸亲了上来,他将你抱到床上。你闭上了眼像是在等待他的绵绵细雨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天已经彻底黑了,你感受着他温暖的怀抱还有毛绒绒大尾巴的包裹。


    “齐司礼,我们出去挂灯笼吧。”


    虽然不是春节,但是不知为何,有他在仿佛也就有了春节般团圆的氛围。


    “今天都听你的。”他似乎心情很好。


    你跟他来到门前,两人一起举起了那盏大红灯笼,挂完灯笼你和他便坐在门口,你靠在他怀里,在灯笼的照耀下,他的脸上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光。


    “齐司礼,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,只要有你在,都是团圆。”


    他底下头来认真的看着你,“笨鸟,明年…也来吧。”


    “嗯?来什么呀?”


    “咳…来一起过八月十五。”


    “遵命!齐总监!”


(第一次写…救……………)


    


   
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